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人車塞翻 琉球住宿客滿

南州下交流道的車潮一度回堵。(記者陳彥廷攝)

南州下交流道的車潮一度回堵。(記者陳彥廷攝)

2017/05/28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端午連假首日恆春半島湧現出遊潮,屏東地區雖下起小雨,但仍無法打散民眾遊興,屏鵝公路水底寮五叉路口車潮,突破三萬兩千車次,離島琉球鄉住宿訂房客滿,東琉線客船碼頭人潮如織,島上的機車都被租光,出現久違的旅遊盛況。

枋寮鄉水底寮匯集省道台一線南下及台十七線南下車潮,是前往台東及恆春半島必經之路,假日常見塞車景像,面對四天連假,當地警方如臨大敵,昨天出遊車潮又多又長,截至下午六點,水底寮湧入逾三萬二千輛車次,最尖峰時期每小時一度超過三千一百輛車次。

因車潮實在過多,警方昨天一早就實施調撥車道,紓解南下車流,但直到下午三點還是相當壅塞,警方表示,以往連假車潮尖峰都集中在上午,昨天卻持續到下午。

警方預估,四天連假將有超過十萬車次湧進恆春半島,昨天截至下午六點,前往恆春半島的車輛則有一萬五千車次,枋寮將持續實施調撥車道,台一線及台十七線將採取紅綠燈長綠,並嚴格取締違停。

琉球鄉昨天登島人次突破一萬五千人,加班船開到晚上七點,東港碼頭遊客大排長龍,琉球島上民宿連兩天客滿,出租機車「一車難求」,民宿業者連自家機車也被搶租一空;警方則強力取締交通違規,昨天共開出廿六張違停罰單。

南灣沙灘湧進人潮。(記者陳彥廷攝)

南灣沙灘湧進人潮。(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水底寮實施調撥車道。(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水底寮實施調撥車道。(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