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將拚台南市長》女設後援會 男深耕基層

2017/05/22 06:00

〔記者王涵平、王俊忠、蔡文居、吳俊鋒/台南報導〕決定投入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昨天在下營成立第一個後援會,下營諧音台語「會贏」,到場相挺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說,從下營出發,陳亭妃初選一定會贏,第一名的立委一定會做第一名的市長。至於其他有意角逐市長的綠營人選,不論動靜,也都有各自盤算。

陳亭妃 從下營出發

陳亭妃下營後援會昨天上午成立,林佳龍、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立委高志鵬、立委蔡適應等各地黨公職與各界人士踴躍出席。成立大會活動開始前,林佳龍先陪同陳亭妃到下營上帝廟上香,林佳龍說,二○○八年民進黨執政最艱難的時候,陳亭妃在台南為民進黨爭取一席立委,當時大家都不看好,但她堅持到底進入立院,為台南、為台灣發聲,為人處事、打拚奮鬥精神受人尊敬。

林佳龍強調,女性最顧家、最有疼心,做台南的大家長,大家一定團結作伙,為鄉土打拚,將賴清德市長在台南打下的好基礎延續下去,發揚光大,尤其是中央是民進黨執政,就像當年陳水扁總統全力支持擔任高雄市長的謝長廷一樣,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就像大家的女兒、好央甲的陳亭妃,可以中央地方聯手建設大台南。

葉宜津 將設第三個

對於競爭對手成立後援會,立委葉宜津說,六月三日上午將在佳里成立北門區總部,這也是她第三個成立的後援會。

黃偉哲 稍後再成立

立委黃偉哲說,他財力不足,後援會成立事宜可能會稍後。

顏純左 已在籌備中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則說,目前後援會籌備中,將等到黨內初選正式登記後再陸續成立。

林俊憲 持續訪基層

立委林俊憲說,目前沒有成立後援會計畫,會持續走訪各地基層、聽取鄉親心聲與建言。

王定宇 到偏鄉傾聽

立委王定宇目前以走訪基層為主,主要傾聽第一線聲音,尤其是偏遠地區,擬定出有效改善問題的政策,比造勢活動更有意義,目前暫無成立後援會規劃。

李俊毅 座談近百場

前立委李俊毅說,現階段還不急著成立後援會,投入參選以來,已召開近百場里民座談,未來繼續深入基層,目前暫無成立後援會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