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13金11銀9銅 竹市金牌數倍增

2017/04/29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廿七日閉幕, 新竹市代表隊共囊括十三金十一銀九銅,金牌數為上屆兩倍。市長林智堅說,這是教練與選手們努力的成果,期盼持續精進,市府會改善體育設施,提供適合運動的環境。

市府教育處說,新竹市全中運代表隊,去年共獲得六金十銀七銅。今年成績大躍進,共十三金十一銀九銅,金牌數增加七面。

其中拳擊表現亮眼,共奪下四金五銀三銅佳績;游泳獲三金二銀一銅;田徑項目拿到三金一銀三銅;射箭奪得一金二銀、軟網一金一銀、跆拳道獲得一金、柔道和桌球則各獲一銅。

成德高中徐仕緯在參加田徑擲標槍項目時,因天候不佳,陰雨綿綿,影響表現,前幾次拋射都不順利,但他咬緊牙關深呼吸,助跑、拋射,最後標槍在雨中飛越天際,以六十四.二一公尺成績奪得金牌。

建功高中王皓在游泳項目摘下雙金;富禮國中吳哲朋與蘇思蘋在射箭混雙對抗賽奪金;新竹高商鄔惟喬在田徑一萬公尺競走奪下金牌;高女軟網代表隊也力抗去年冠軍,奪得新竹市首面軟網金牌,都表現相當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