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沒有迎娶儀式 洪慈庸:怕爸媽傷心

2017/04/26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前天登記結婚,晚上低調宴請至親好友,沒有任何儀式。卓冠廷昨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洪慈庸認為傳統的婚禮儀式,就是把女兒嫁出去,感覺她就不是洪家的人,爸媽會傷心,才沒有傳統儀式。

卓冠廷、洪慈庸廿四日下午到北屯區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六桌宴請親友,婚禮簡單低調,沒有任何傳統儀式。

前晚的婚宴中,卓冠廷、洪慈庸上台講話時,洪慈庸感性說:「為何不穿白紗、沒有迎娶儀式,主要是考量傳統的婚禮儀式,就是把女兒嫁出去,這樣感覺我就不是洪家的人了,會讓爸媽傷心;我希望結婚是讓雙方家庭多一個兒子、多一個女兒。」

卓冠廷昨天受訪時表示,他們討論結婚時,決定婚禮低調簡單,沒有迎娶或其他傳統儀式。洪慈庸上述感性談話,他也是第一次聽到,讓他很感動,後來他覺得當時決定不要有相關儀式,單純兩家人吃飯,是對的決定。

婚後第一天,卓冠廷、洪慈庸一早各自投入工作領域,卓冠廷如常與局內幹部開會、處理業務,洪慈庸趕赴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