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校園大使 孫子涵、林葦萍、黃郁雯獲選

「花博校園大使」孫子涵(右三)、林葦萍(右二)、黃郁雯(左三),出席成果發表會。(記者黃鐘山攝)

「花博校園大使」孫子涵(右三)、林葦萍(右二)、黃郁雯(左三),出席成果發表會。(記者黃鐘山攝)

2016/12/24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市府為提升學生族群對「台中世界花博」的關注,舉辦「花博校園大使徵選」,台北大學孫子涵、旭光高中林葦萍、中台科技大學黃郁雯分獲前三名。市長林佳龍廿三日頒發獎牌,並期盼他們用活潑、有創意的方式行銷台中花博。

市府新聞局舉辦「花博校園大使徵選」,吸引一四六名學子報名,經過十三萬人投票,孫子涵、林葦萍、黃郁雯分獲前三名。他們除可獲得高額獎金外,也成為花博校園大使,為花博拍攝一系列的宣傳照,並有機會參與二○一八台中世界花博相關活動。

新聞局廿三日舉行「花博校園大使徵選」成果發表會,邀請孫子涵、林葦萍、黃郁雯出席各展其才,並接受林佳龍頒獎。綽號「北大林志穎」的孫子涵,在記者會上秀舞技,獲得滿堂彩。他說,將全心了解花博的規劃,透過擅長的舞蹈,向世人宣告台中之美。

年僅十五歲的林葦萍,是這次徵選年紀最小的參賽者。她表示,父親是花農,從小耳濡目染,培養了她對花卉的喜愛,此次活動獲得三萬元獎學金,將捐給伊甸基金會與流浪動物團體;黃郁雯擁有清秀亮麗外表,她表示希望將沉浸花海的喜悅與幸福傳遞給全世界。

林佳龍說,二○一八世界花博的場館已經陸續興建,下階段就是活動行銷,期盼三位大使展現年輕人的活力創意,讓花博更多采多姿,也希望更多志工參與,在花博盛會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共同行銷花博。

林佳龍還稱讚三位大使都具備明星條件,希望透過他們的宣傳,提升年輕人對花博的關注,也號召更多同學一同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