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公尺高耶誕樹吸睛 民眾搶拍

耶誕節腳步近,新光三越在門前用LED燈等裝飾打造高10公尺耶誕樹。(記者王善嬿翻攝)

耶誕節腳步近,新光三越在門前用LED燈等裝飾打造高10公尺耶誕樹。(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6/12/06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耶誕節近了,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昨在一樓大廳擺設耶穌誕生的馬槽裝飾並點燈,宏仁女中舉行耶誕點燈祝福儀式,讓學子感受基督無私的愛,新光三越百貨、耐斯王子大飯店等,分別裝飾高達十、三公尺的耶誕樹,不少民眾經過看到都駐足拍照紀念。

聖馬爾定醫院耶誕點燈儀式,在聖詠團詠唱詩歌中揭開,院長陳美惠、嘉義市副市長侯崇文、天主教嘉義教區神父趙永吉與嘉市國際崇她社等人士出席同賀;陳美惠表示,耶穌誕生帶來愛的禮物,醫院要把這份愛化作謙卑的服務並傳下去。

宏仁女中學務主任黃心薇說,「聖誕點燈禮」源自西方傳統,在耶誕節前四週,大家團聚禱告、唱歌,為耶穌降臨人間做好準備,點燈代表基督生命之光來到人間,所以主題「基督的心為心,把冷漠變成愛」,希望傳達博愛、拯救人性的精神。

新光三越垂楊店上個月在門口用星星、彩球跟LED燈,佈置高達十公尺的耶誕樹,特地在樹下設置美式鄉村小屋,有民眾攜家帶眷進入屋內跟耶誕樹合照,洋溢濃濃節慶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