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智重機獲小巨人獎 苗栗首家

苗栗縣恆智重機公司獲經濟部「小巨人獎」,為苗栗縣首座,縣長徐耀昌(右二)接見表揚董事長翟毓溶(左二)。(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恆智重機公司獲經濟部「小巨人獎」,為苗栗縣首座,縣長徐耀昌(右二)接見表揚董事長翟毓溶(左二)。(記者張勳騰攝)

2016/11/23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由行政院經濟部主辦的第十九屆「小巨人獎」,以生產電動堆高機的苗栗縣恆智重機公司,產品外銷歐洲、日本等三十八個國家,堅持根留台灣,重視品質與專業製造,獲得「小巨人獎」殊榮;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說,這是苗栗縣首次獲得「小巨人獎」,縣長徐耀昌昨天接見表揚,直誇不簡單,為「苗栗之光」。

「小巨人獎」以選拔外銷績優的中小企業為宗旨,今年六十家參選廠商,僅十家企業獲獎。恆智重機公司七十九年在苗栗市水流娘設廠,為生產電動堆高機等電動物料運搬設備的專業製造廠,產品外銷歐洲、英國、日本、東南亞等三十八個國家,訂單不斷。

徐耀昌昨天接見翟毓溶、業務部副總經理翟清楠,肯定該公司的努力經營,所生產的機具,不僅幫助農特產品運輸,且節能減碳,期望繼續扎根苗栗,拓展國內外市場。

翟毓溶指出,恆智重機目前占地一千七百坪,員工七十三人,以在地客家子弟為主,年營收三億六千萬,正在現有廠房附近再投資九千萬元擴建新廠,占地二千七百坪,預計下月底完工後,可增加十個工作機會。

恆智重機今年四月榮獲經濟部台灣精品獎,這次再獲「小巨人獎」,翟毓溶說,恆智重機堅持根留台灣,為台灣打拚,未來將持續調整市場行銷策略,並重視高品質及高性能的研發,提升產品競爭力,同時加速拓銷到其他國家如俄羅斯、印度、巴西等新興國家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