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姓農會總幹事候聘 5人爭霸

國姓農會總幹事羅宏聘(左一),昨在理事長李文連(左二)等人陪同下完成候聘登記。(記者謝介裕攝)

國姓農會總幹事羅宏聘(左一),昨在理事長李文連(左二)等人陪同下完成候聘登記。(記者謝介裕攝)

2016/11/12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各級農會總幹事候聘登記作業,昨在尋求連任的國姓鄉農會總幹事羅宏聘完成登記後,使得該農會總幹事總共有五人參與候聘登記,選情空前激烈,其餘農會則都是現任總幹事一人登記,在沒有競爭下尋求連任局面。

南投縣計有縣農會與十三鄉鎮市農會,合計十四個農會,由於總幹事不僅是農會營運的靈魂人物,在改選過程中,也往往扮演操盤手角色,隨著昨日候聘登記告一段落,選情也將日益加溫,縣府十二月底前將把十八位各農會總幹事候聘人選資料呈報中央,審查是否符合資格。

縣府指出,國姓農會總幹事羅宏聘,昨在理事長李文連、理事李水富及朱國楚等人陪同下,完成候聘登記,連同之前登記的余家彥、葉榮鑫、劉錦勝與莫富堡等四人,使得國姓農會總幹事選戰,呈現五人爭霸局勢。

其他農會候聘總幹事登記都是現任者,名單如下:南投縣農會曾明瑞、南投市農會藍獻謀、埔里鎮農會何世鴻、竹山鎮農會鄭文惠、草屯鎮農會蕭忠郁、集集鎮農會李崇慶、名間鄉農會蔡素秋、中寮鄉農會林裕堂、鹿谷鄉農會林義能、水里鄉農會張啟荃、魚池鄉農會王威文、信義鄉農會黃志輝及仁愛鄉農會戴錦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