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富裕公園啟用 將再增設小天幕

富裕公園昨由市長鄭文燦主持啟用典禮。
(記者周敏鴻攝)

富裕公園昨由市長鄭文燦主持啟用典禮。 (記者周敏鴻攝)

2016/11/11 06:00

〔記者周敏鴻、李容萍/綜合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視察楊梅區、八德區的地方建設,了解楊梅區公所新建行政大樓與梅獅路、永平路口的陸橋下空間鋪面改善工程,並主持富裕公園啟用典禮。他表示,上任後已為楊梅區帶來超過五十億元的建設經費,為居民營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位於富榮路的富裕公園花費四百萬元,有遊戲、體健設施等,並種植喬木、灌木兩千餘棵;鄭文燦說,富裕公園小而美,將再增設小天幕,預計明年初完工。

他表示,市府另研議開發三民里、瑞溪里的公九公園,面積約三公頃,提供楊梅區民更多的運動空間。在梅獅路一段、永平路口的陸橋下方空間,目前的水泥板鋪面容易讓長輩絆倒受傷,市府將花費五十萬元整修,未來再增加體健設施、小舞台等。

楊梅區公所將拆除重建,民國一○七年動工;鄭文燦說,施工約需三年,市府會尋找楊梅區公所的臨時辦公處所。

鄭文燦也視察八德區懷德街、興豐路(國防大學旁)淹水改善工程。

另外,桃園市的市定古蹟「八德呂宅著存堂」保留清末至日治時期原貌格局,鄭文燦昨天也視察修復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