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運動中心人次破億 抽獎送好禮

柯文哲身手俐落三兩下就敲破自己負責那塊冰磚,還連一旁熊讚及其他嘉賓的冰磚也順便敲完。(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身手俐落三兩下就敲破自己負責那塊冰磚,還連一旁熊讚及其他嘉賓的冰磚也順便敲完。(記者沈佩瑤攝)

2016/10/25 06:00

內湖 12月推智慧科技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慶祝全台北市運動中心總計使用人次破億,體育局昨天宣布,十月廿四至十一月廿四日推出兩波抽獎活動,要送出一百廿張VIP金牌月卡、知名品牌手機、連鎖運動中心提貨券等好禮。體育局也與資訊局攜手合作,內湖運動中心率先在十二月推出智慧科技運用服務。

市長柯文哲出席在南港運動中心舉辦的記者會時說,每個運動中心都發展自己的在地特色,讓台北市的運動越來越有趣,希望運動的人口能真的有增加,「那我們就一起運動下去吧!」柯文哲接著與嘉賓一起敲破象徵破億的冰磚,只見他身手俐落,三兩下就敲破自己負責的那塊,連一旁熊讚及嘉賓的冰磚也順便敲完。

內湖運動中心則在十二月推出智慧科技運用服務,屆時可借用智慧手環,運動時透過App監測腦波、心跳,結合運動設施,搭配音樂治療,場館會即時監測空氣品質,讓民眾健康紓壓又安全。

體育局運動產業科股長王耀寬說,初步規劃跟內科的智慧城市辦公室結合,做一個示範場域;萬華運動中心則是業者自行導入智慧科技裝置,屬兩套不同系統。如果成效不錯,就會申請更多補助,朝向一致性方式進行。

萬華 增高爾夫模擬設備

台北市政府九十二年起逐步在各行政區設立運動中心,使用人次今年十月突破一億,中正、南港及萬華運動中心分別在四月和十月完成整建,重新開幕,其中,萬華運動中心全新設置高爾夫球模擬設備,可選擇不同擊球模式,創造個人化運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