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大專帆船賽 台北海洋學院奪冠

全國大專帆船賽由台北海院奪冠,海洋大學第二。(記者俞肇福攝)

全國大專帆船賽由台北海院奪冠,海洋大學第二。(記者俞肇福攝)

2016/09/26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 為期兩天的全國大專帆船錦標賽,昨天下午在風浪中完成比賽,挑戰賽由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奪冠,國立海洋大學及國立中山大學分居二、三名。

海洋大學表示,比賽這兩天東北風比較強,海面上浪大,選手在操控帆船時需要更多的技巧,稍有不慎都會影響比賽成績。

今年大專帆船錦標賽最後由海洋大學與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爭奪冠軍,在五戰三勝的對抗賽中,台北海院雖在海大緊追下出現犯規,仍以連勝三場勝出。

海大帆船隊教練林季燕表示,台北海院致勝關鍵在於選手間的團隊默契,還有舵手功力;掌舵的張曜顯從小就是帆船選手,還拿過全國冠軍,前年更獲得韓國仁川亞運帆船項目第四名,他的風感及操舵能力,是海院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