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污染環境擾亂交通 神壇放炮挨罰

2016/09/19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某一私人神壇,昨天前往台南市區謁祖進香,在成功路大肆燃放鞭炮,不僅造成空污,交通也亂成一團,整條馬路上全都是鞭炮屑,網友也罵翻。環保局昨天沿路蒐證後,以該神壇燃放鞭炮未清掃乾淨,依廢清法開罰。

民政局表示,市府積極推動優質廟會文化,目前立案的一般廟宇,已很少會再出現類似情形,但全市未立案數以千計的私人神壇,以及部分陣頭,依舊會出現失控情形,市府上個月舉行治安會報,也針對私人神壇廟會活動提出專案報告,未來私人神壇的廟會活動,將列為下一波輔導及取締對象。

環保局表示,該局稽查人員蒐證後,認為該活動有依環境清潔自治條例執行清掃,但事後查核仍有髒亂情形,因此係依廢棄物清理法,處以一千二百元至六千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