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浪區列警戒 封鎖線拉起

環保局昨天上午仍加派挖土機進行水覆蓋工程。(記者王秀亭攝)

環保局昨天上午仍加派挖土機進行水覆蓋工程。(記者王秀亭攝)

2016/09/14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莫蘭蒂颱風昨天上午發布陸警,台東寶可夢抓寶勝地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隨即被海巡人員拉起封鎖警戒線,上午仍有零星民眾想前進勝地,一見封鎖線,只能敗興折返,在莫蘭蒂未遠颺前,台東沿海的抓寶勝地都無法抓寶了。

台東國際地標、綠水橋等地自寶可夢遊戲開始後,成為抓寶勝地,每天從早到凌晨都有「訓練師」抓寶,不過,莫蘭蒂颱風發布陸警,沿海觀浪區都被縣府列入封鎖警戒區。陳姓台東市民說,為了大家的安全,做好防颱準備比抓寶可夢還來的重要;許姓民眾說,一兩天不抓寶,剛好為熱潮降溫。

海巡署八一大隊表示,昨天上午八時許拉封鎖線時,有四、五輛遊覽車正在國際地標處賞景,經解釋勸離,雖不捨美景,只能依規定離去,抓寶民眾反而較少看見。

八一大隊指出,或許台東民眾對颱風前夕,岸際拉封鎖線早有共識,不少機車騎士、自小客車駕駛一見封鎖線隨即掉頭離去,也沒下車詢問,因此不知前來者是想到海邊賞景,或是抓寶的民眾,封鎖線須待縣府解除管制區後,才會撤離,屆時台東沿海才會重新開放。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隨著莫蘭蒂颱風接近台灣,台東地區昨天上午吹起東北風,避免風飛砂吹進台東市區,縣環保局從十二日至昨天上午加派挖土機,在卑南溪出海口施作水覆蓋工程,中午一度吹起風飛砂,不過下午開始降雨,風飛砂情況減緩。

環保局加派挖土機趕工水覆蓋工程,直到昨天上午仍然有挖土機在現場施作,環保局表示,水覆蓋工程在莫蘭蒂來襲前已近完工階段,雖然昨天台東市區吹東北風,不過民眾感受風飛砂情況較輕微,測得的懸浮微粒(PM10) 小時濃度值也未超出標準值,環保局在颱風過後,仍會隨時監控水覆蓋的情況。

海巡人員在台東市國際地標入口處拉起封鎖線,寶可夢訓練師颱風期間不能到台東抓寶勝地抓寶了。(記者王秀亭攝)

海巡人員在台東市國際地標入口處拉起封鎖線,寶可夢訓練師颱風期間不能到台東抓寶勝地抓寶了。(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