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二場聯合婚禮 浪漫英國風 邀約66對新人

新北第2場聯合婚禮走英國風,將於10月30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第2場聯合婚禮走英國風,將於10月30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記者何玉華攝)

2016/08/27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今年第二場聯合婚禮將於十月卅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主題是浪漫英國風,預計招募六十六對新人,由市長朱立倫親自證婚;九月三日上午九點起在市府一樓西側大廳報名,副市長侯友宜說,第一場聯合婚禮六十六對新人中,已有廿對懷孕,希望聯合婚禮都能帶給新人好「孕」,早生貴子。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第二場聯合婚禮走浪漫英國風,主題穿著是新娘穿低肩時尚蕾絲婚紗,新郎著燕尾服或是傳統蘇格蘭裙;每對新人都乘坐豪華馬車進場走紅毯,現場還有十隻高兩百卅公分的淡水古蹟守衛兵伍迪熊,撒出五彩繽紛的紙花,象徵迎向多采多姿人生。

9月3日報名 額滿即截止

還藉由英國諺語「有新、有舊、有借、有藍,錢幣放鞋內,萬事不會愁」設計英國傳統儀式,讓男方將錢幣放進新娘的高跟鞋內,期望帶給新婚夫婦吉祥和財富;另外,除了十大超值新人好禮外,加碼摸彩禮將送兩對新人英國來回機票。江俊霆說,只要在新北市設籍或就業的未婚男女皆可報名,上一次有人在七十二小時前就來排隊,九月三日報名,新人要多留意,報名額滿立即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