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綠島分隊揭牌 加強保育巡邏

綠島生態保育小隊升格成綠島分隊,昨正式揭牌。(記者陳賢義翻攝)

綠島生態保育小隊升格成綠島分隊,昨正式揭牌。(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8/24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海巡署綠島生態保育小隊昨升格成綠島分隊,由於當地日前傳出有民宿業者屠殺珍貴保育魚種「龍王鯛」,將增加海洋保育巡邏密度,並做好加值為民服務工作,落實保育海洋自然生態及強化相關保育機制。

為有效取締非法行為,海巡署因而成立綠島生態保育小隊,專責在地海域環境保護及保育事項,強化周邊海域資源維護效能,確保漁業資源永續利用。綠島生態保育小隊是在九十六年九月三日揭牌成立,歷經九年後由海巡署長李仲威因應需求,將綠島生態保育小隊升格更名為綠島分隊,昨正式揭牌,地方仕紳、民代及居民紛慶賀。

台東第十五海巡隊表示,海巡署三大核心任務為海域執法、海洋事務及海事服務,也就是查緝非法、生態保育及急難救助,綠島分隊升格後,人員編制增加為十六人、三艘巡防艇,也將持續以岸海勤務統合,共同維護周邊海域環境生態及漁業資源為重點工作;另針對日前發生在地民宿業者屠殺保育魚種「龍王鯛」,也將增加巡邏密度,確保這片海洋的的永續經營,及提升為民服務層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