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學生爭議 補習班跨縣市互告

2016/07/30 06:00

〔記者洪定宏、蔡淑媛/綜合報導〕因大學錄取率攀升,重考生愈來愈少,補習班搶學生愈發激烈,指控升學成績造假爭議浮上檯面;高雄力行補習班與台中順天儒林補習班互告違反公平交易法。

高雄力行補習班總裁張萬邦指出,日前已向台中市教育局提出檢舉,希望做出嚴厲處分,端正補教業風氣;他也向民眾徵求台中順天儒林補習班不實榜單的證據,在其二審判決有罪定讞後,將提供新台幣一百萬元給提供者均分。

張萬邦強調,雙方互告多年,其中,他控告台中順天儒林補習班陳姓班主任誹謗案,高雄高分院去年已判刑,目前尚有多案審理中。

張萬邦指出,台中順天儒林補習班把林姓應屆畢業生放入重考班榜單中,「就是造假!」張萬邦也指控,另名在北醫牙醫系讀半年就休學的林姓學生,不是台中順天儒林補習班重考班學生。

台中順天儒林補習班於本月十九日刊登媒體廣告,指其升學成績優於高雄力行補習班;力行則反擊順天儒林榜單造假,並向台中市教育局提出檢舉,也控告違反公平交易法。

台中順天儒林補習班執行主任陳志超表示,對方指控的兩名上榜學生皆已出面證實有補習,補習班也出示繳費、上課等證據,都放在臉書粉絲團公評;已控告高雄力行違反公平交易法,強調拒絕抹黑、謾罵,希望回歸正常教學環境,講求真正升學績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