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溯溪遇落石 1斷腿1斷牙

2016/07/25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黃姓男子等10人到和平區十文溪溯溪,途中,25歲黃男被落石砸中、造成腿斷,另一人則牙齒斷裂,消防局23日下午獲報漏夜趕往,24日清晨將黃男抬出,送往東勢農民醫院就醫;救援過程中,和平消防分隊隊員林擁世也被落石擊中、被黃蜂叮咬手腳,幸有戴救助帽防護,無大礙。

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黃男等人23日到和平區馬崙山步道0.8K旁,準備下切到落差100多米的十文溪溯溪,攀爬過程中,因踩踏造成上方土石崩落,擊中下方25歲黃男的腿,致黃男受困無法動彈;另一名35歲男子也被落石擊中,造成牙齒斷裂,所幸兩人皆意識清楚。

消防局於23日晚上7點左右抵達現場,但黃男等人所在地點與步道落差達100多米,地勢陡峭。消防局人員將黃男包紮固定,再使用擔架及吊掛系統,在民間搜救團體協助下漏夜搬運,昨清晨6點多將黃男從溪底救出,再由救護車將兩名傷患送往東勢農民醫院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