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桃米生態村 暑假活動多

2016/07/01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暑假正式展開,一年一度清境風車節週六正式登場,仁愛鄉清境農場觀山牧區昨已見色彩繽紛風車隨風轉動;另外,埔里桃米生態村也在暑期推出蝴蝶輕旅行系列活動,除了觀賞當地豐富動植物生態,也可賞荷、品蓮。

清境風車節2日開幕

退輔會清境農場表示,清境風車節七月二日上午十時於觀山牧區舉行開幕式,今年以台灣原鄉為主題,觀山牧區特別以一萬二千支七彩風車布置出原住民的傳說故事,包括賽德克族的彩虹橋及祖靈之眼傳說,透過風車裝置藝術呈現。

風車節活動至八月廿八日,期間系列活動包括原鄉茶會、原住民傳統口簧琴DIY體驗、國民賓館仁愛鄉農會茶園DIY體驗、夜間觀星、高山音樂饗宴等。

此外,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以「夏日荷風.蜓飛蝶舞」為作為蝴蝶輕旅行活動的主軸。桃米生態村就可見到六十八種蜻鈴,佔全台的四十二%;而當地蝴蝶約有一六一種,佔全台卅九%,生態豐富。而暑假期間紙教堂周邊滿布的荷花也盛開,可安排賞荷、採蓮子及夏季限定荷葉飯DI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