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人工陰莖失敗 他控告醫院敗訴

2015/05/21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快結婚的許姓男子有勃起障礙,在醫師建議下裝人工陰莖,未料術後紅腫發炎。他指控手術破壞海綿體,「醫師植入便宜的人工陰莖,讓我在公共場合突然褲襠凸起,被大家訕笑」,向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和林姓醫師求償七百一十七萬元;高等法院認定本件醫療行為未違反醫療常規,判許男敗訴。

許姓男子九十九年初,因腎結石舊疾復發,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看診,當時他還有半年就要結婚,覺得「小弟弟」勃起硬度不夠,難以持久,吃威而鋼也不見重振雄風,常因勃起障礙遭女友譏笑。在林姓醫師建議下,接受「人工陰莖植入手術」。

術後發炎 當眾褲襠凸起

許男三天後動手術,醫師在海綿體腔內左右各植入十九公分及十九.五公分的人工物件,術後卻引發感染致其疼痛不堪,性器官無法再「自主性」勃起,他指控,林姓醫師並未替他植入最新型的人工陰莖,而是植入彎曲度和價格均較低的AMS600型或AMS650型,「使我曾經在公眾場合因褲襠凸起,而被大家取笑」,飽受精神折磨。

求償七百多萬被駁回

許男指控林姓醫師有醫療疏失,計算認為,他必須定期更換人工陰莖,依其餘命,尚須更換十六次,每次廿五萬元共四百萬元,加上精神損害三百萬元,及相關醫療費用,向醫院及林姓醫師求償七百一十七萬多元,遭台北地院駁回,許男上訴高等法院。

林姓醫師指出,當初看診時,曾向許男提及其他循序漸進的治療方式,被許男拒絕,醫療無過失。本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