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貼紙也偷 史努比餐廳︰台灣人怎麼了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攝)

2015/03/2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別讓Snoopy笑我們沒素質!台灣第一家合法授權的史努比主題咖啡餐廳「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試營運不到幾天,每天湧入大批粉絲,卻傳出廁所的迷你史努比公仔遭人拔走,印有史努比卡通圖案的馬克杯更被偷走近卅個,業者無奈表示:「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在香港、韓國都有分店,台灣第一家合法授權的分店位於高雄市漢神巨蛋附近。店家前晚在臉書貼出特別公告:「願意相信這不是真正喜愛史努比的粉絲會做出的行為,或許是某位民眾因為這尊公仔太可愛,而忍不住把它帶回家,請將它歸還給本店。」

該店行銷總監鄭玉明表示,被偷走的迷你史努比芳香劑公仔,是用強力膠固定,卻被人硬生生拔走,讓人很想問:「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店家未報警 只盼粉絲歸還

鄭玉明表示,三月十八日試營運以來,店內受到嚴重的破壞與損失,點餐叫號器的史努比貼紙被撕掉偷走、狗屋的線也被拔;就連顧客點飲料用的馬克杯,因上頭印有史努比卡通圖案,連日來也不翼而飛近卅個,研判應是顧客順手牽羊拿走。

這些馬克杯都是非賣品,從下單到交貨得花超過一個月時間,店家目前只能以外帶用紙杯替代。鄭玉明提醒,店內另有販售史努比馬克杯,一個三百五十元,歡迎史努比迷帶回家。

雖然史努比迷的行為已觸犯竊盜罪,店家表示做生意以和為貴,並沒有報警,也不打算在店內加裝監視器,相信史努比粉絲的水準,但也要求員工多加防範。

▲台灣第一家史努比餐廳不僅公仔被偷,印有史努比卡通圖案的馬克杯也掉了近30個。(記者張忠義攝)

▲台灣第一家史努比餐廳不僅公仔被偷,印有史努比卡通圖案的馬克杯也掉了近30個。(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