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過好年 台南安定區公所送獨老年菜

安定區公所將年菜送到長輩家中。(記者林孟婷攝)

安定區公所將年菜送到長輩家中。(記者林孟婷攝)

2015/02/19 06:0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為讓獨居老人也能在除夕享用溫馨年菜,安定區公所特選精緻好吃年菜,並由專人送到安定區四十五位獨居老人手上,讓獨居長輩也能享用豐盛年菜、開心過好年。

安定區長朱棟說,往年區公所皆會邀請獨居老人春節前圍爐聚會,但長輩行動未必方便,加上老人家在春節期間外出購食不易,若能儲備年菜,或許更方便食用,決定改採送年菜的方式。

為了讓老人家能吃得健康又安心,公所員工還直接到製作年菜工廠評鑑、參觀。今年除菜色豐盛、美味可口外,食用也相當方便,只需微波或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公所特選的年菜包括有魚香靠肉、蛋黃香菇八寶米糕、袖珍佛跳牆、、紫米紅豆桂圓粥等佳餚,年菜經費則是區公所向外募款。

朱棟表示,雖只是一份年菜,但期盼藉由年菜溫馨快樂送的活動,可以讓獨居老人感受到歡愉的年節氣氛、「澎派」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