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學生設計賽 黃睿烽奪最大獎

圖:教育部提供

圖:教育部提供

2014/10/30 06:00

亞洲規模最大的國際學生設計競賽─「2014年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得獎名單昨出爐,由教育部青年署主辦,今年主題是「生生Circle of Life」,共有來自43個國家地區的4073件作品參賽。年度大獎由台灣藝術大學碩士黃睿烽以「紅斑點RED SPOT」海豹保育動畫奪得,為我國留下最大獎項,並獲得40萬元獎金。

黃睿烽表示,他讀大學時受幾米繪本「微笑的魚」改編動畫的影響,從純美術轉換跑道,開始自習動畫。

他說,在準備碩士畢業作品時,注意到每年有數以萬計的海豹被獵人擊昏,因此選定海豹保育為主題創作。評審肯定其作品震撼人心、發人深省。

(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