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雲門彩繪機 曼妙舞姿飛上天

華航與雲門舞集昨天下午共同發表雲門彩繪機,舞者蔡銘元精彩獨舞後,布幕升起,揭露機身上同樣的舞姿。(華航提供)

華航與雲門舞集昨天下午共同發表雲門彩繪機,舞者蔡銘元精彩獨舞後,布幕升起,揭露機身上同樣的舞姿。(華航提供)

2014/07/22 06:00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雲門舞者曼妙舞姿飛上華航!

今起飛往羅馬

華航與雲門舞集昨日下午在華航廠棚共同發表「雲門彩繪機」,雲門榮譽團長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參加。

這架兩側有雲門舞者舞姿的華航A330-300彩繪機,今日起將經印度新德里飛往羅馬。

揭幕儀式上,先由舞者蔡銘元獨舞,隨後布幕一拉,機身上正是蔡銘元充滿美學張力的舞蹈身影。他的紗質舞衣由服裝名家林璟如設計,影像設計師王奕盛也用電腦繪作出水墨場景,再由攝影家劉振祥捕捉舞姿,機身上還有書法大師董陽孜所書寫的「雲門舞集」,有如一件匯聚當代藝術精英的藝術品。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表示,雲門長年國際巡演,在國外機場看到華航飛機就像看到了親人。每當回程時走進華航機艙,彷彿回到了家。希望這次與華航攜手合作,能夠為台灣打造一張漂亮的名片。

華航董事長孫洪祥表示,機身上彩繪雲門舞者,就是要讓全球旅客一同領略台灣豐富的文化內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