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新北居家檢疫者失聯 協尋郭富文、管永安

新北市政府公布兩名居家檢疫失聯者的資料,請民眾協尋。(記者何玉華翻攝)

新北市政府公布兩名居家檢疫失聯者的資料,請民眾協尋。(記者何玉華翻攝)

2020/02/19 05:30

〔記者何玉華、周湘芸/新北報導〕武漢肺炎居家檢疫人數不斷增加,新北市又有兩人失聯,市府民政局昨公布姓名為我國籍男子郭富文、管永安,兩人都是從金門的小三通入境,目前去向不明。

新北市民政局指出,郭富文二月七日從金門的小三通入境,填寫的電話號碼是空號,民政局與警方前往郭男填寫的新莊區雙鳳路地址訪查,家人不知其去向;當地里長表示,郭男昨曾主動聯繫里幹事,宣稱自己健康無恙,答應會儘快到派出所報到,沒想到最後仍失聯。

新北市民政局表示,這不能算找到人,因為沒有面對面進行衛教與身體健康紀錄,也沒移往衛生局懲處,郭男仍處於失聯狀態。

另名男子管永安,二月九日從金門的小三通入境,留的電話是空號,民政人員及警方依其填寫的地址到淡水區新興街查訪,也沒找到人;戶政系統查到他在高雄的住址,請高市府協助查訪,仍沒找到人。

新北市民政局表示,兩名失聯者經努力後都未尋獲,依規定公布姓名,請失聯者或民眾如有發現,立即撥打1922或02-29603456分機7950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