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觀光 台巴簽署合作意向書

台巴加深觀光交流,鞏固雙邊邦誼,昨簽署合作意向書。(觀光局提供)

台巴加深觀光交流,鞏固雙邊邦誼,昨簽署合作意向書。(觀光局提供)

2018/11/25 06: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我國與巴拉圭昨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加強人民往來、文化觀光、智慧旅遊等面向交流。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觀光局將藉巴拉圭與巴西、秘魯等南美市場連結,推廣旅遊市場。

這次台巴觀光交流活動由周永暉做東道主,邀巴拉圭甫於今年九月走馬上任的新任觀光部長蒙媞耶爾(Sofía Montiel de Afara)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旅展。

蒙媞耶爾率巴拉圭官員,除參觀旅展、分享辦展經驗外,也與我國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將在加強雙方人民的連結、觀光資訊互惠共享、發展智慧旅遊、加強多元合作、促進雙方旅遊產業永續及包容性成長、不定期舉辦雙邊旅遊會議等六大方面,進行更深化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