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饗食天堂花壽司 含菌數複驗仍超標

台中市衛生局抽驗32件市售壽司,饗食天堂台中店的花壽司經過複驗後大腸桿菌群仍超標;但饗食天堂表示,自主送驗結果符合標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台中市衛生局抽驗32件市售壽司,饗食天堂台中店的花壽司經過複驗後大腸桿菌群仍超標;但饗食天堂表示,自主送驗結果符合標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2017/02/21 06:00

〔記者張菁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衛生局抽驗卅二件市售壽司,結果饗食天堂台中店的花壽司複驗後大腸桿菌群仍超標,衛生局將依規定裁處。

饗食天堂表示,該公司也自主將同批產品送至第三方檢驗單位檢驗,結果符合標準,會坦然面對衛生局的裁處,花壽司是饗食天堂的常態性商品,還是會持續供應。

業者:自主送驗合格

衛生局日前派員抽驗卅二件坊間各式壽司,初驗有八件不符衛生標準,經輔導衛生後再複驗,饗食天堂台中店(饗賓餐旅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店)抽驗的「花壽司」,每公克大腸桿菌群最確數1100MPN/g,仍不符合規定(標準為1000MPN/g以下),依食安法可處三萬元以上、三百萬元以下罰鍰。

衛生局呼籲業者落實自主管理,製作即食食品前後需徹底洗淨雙手,生熟食、刀具、砧板應分開使用,減少交叉污染機率。

饗食天堂表示,為讓消費者放心,迄今仍對相關產品進行自主檢驗,另每月都會對各項產品不定期抽驗,同時加強員工教育訓練,養成良好衛生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