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代言 觀光局還有神秘客

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記者林正堃攝)

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記者林正堃攝)

2016/10/30 06:0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日客來台市場成熟,為再開拓更多客源,觀光局日前找來日本知性女神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訴求日本女性客群,主打台灣文青、知性之旅;觀光局透露,接下來還會再找一位與長澤雅美形象「截然不同」的代言人,希望能夠衝高日客來台量,讓日客來台觀光更精緻化。

與長澤雅美「截然不同」

擁有清新形象、笑容甜美的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日前擔任今年度台灣觀光代言人,一亮相就相當吸睛。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根據調查,日本每年出境旅客人次約一千六百萬,其中日客來台每年僅一百六十萬左右,僅占總數的十分之一,加上日本總人口中有高達七十四%的比例沒有護照,顯見日本出境旅客還有很大的空間。

劉喜臨說,有些日客來台灣希望走深度、知性旅遊,但有些人只希望樂活、輕鬆,因此由不同代言人,詮釋台灣多樣的風貌,例如主打台灣美食,有些日客來台可到故宮晶華享用文創美食,但台灣路邊攤小吃也很有風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