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奈良美智昨抵台狂嗑美食 蔡英文親筆簽名歡迎信曝光!

奈良美智昨天傍晚抵台,在推特的限時動態上分享出蔡英文親筆簽名信。(圖翻攝自奈良美智推特)

奈良美智昨天傍晚抵台,在推特的限時動態上分享出蔡英文親筆簽名信。(圖翻攝自奈良美智推特)

2021/02/15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重量級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今年3月將在台灣首度舉辦特展,而他昨(14日)傍晚抵達台灣,目前正在防疫旅館接受隔離。而當初促成奈良美智來台辦展的關鍵推手總統蔡英文,昨天也親自挑選幾樣台灣小吃派人送給奈良美智,奈良美智也開心的在推特上曝光蔡英文的親筆簽名歡迎信。

中華文化總會負責主辦此次特展,下月12日於關渡美術館展出,而奈良美智去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也將首度在海外展出,他本人日前也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會來台灣,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能夠一睹大師丰采。

就在昨天傍晚,奈良美智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順利抵台,同時也稱讚台灣在防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措施上落實的相當嚴格;目前他正在防疫旅館接受14天隔離及7天自主管理,並不時在推特上和粉絲分享隔離生活。

其中奈良美智分享自己開箱鼎泰豐特色美食「巧克力小籠包」的影片,還開心附上愛心貼圖;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透露,蔡英文總統親自挑選多樣台灣小吃送給奈良美智品嘗,讓他在隔離期間也能體驗到台灣人情味及過年氣息。

奈良美智也分享出蔡英文親筆簽名的歡迎信件,內容大意指相當高興奈良美智能夠在311大地震10週年來台辦展,此行相信能增加台日友好情誼,同時蔡英文也表示希望奈良美智能夠喜歡她親挑的幾樣台灣道地小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