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奈良美智3月訪台 讚台灣防疫措施

日本重量級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將於3月訪台。奈良美智今天在推特中表示,即便入境要隔離2週,隔離結束後一週內禁止前往公共場所,這是一個很好的防疫措施。(圖擷自推特)

日本重量級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將於3月訪台。奈良美智今天在推特中表示,即便入境要隔離2週,隔離結束後一週內禁止前往公共場所,這是一個很好的防疫措施。(圖擷自推特)

2021/02/13 22:03

〔中央社〕日本重量級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將於3月訪台。奈良美智今天在推特引用中央社報導,表示即便入境要隔離2週,隔離結束後一週內禁止前往公共場所,這是一個很好的防疫措施。

奈良美智表示,即使旅行前3天內PCR檢測結果為陰性,進入台灣後2週的隔離後,還需一週的7天自主健康管理,不能到公共場所,這是很棒的(防疫)對策,他願意接受隔離。

中華文化總會將主辦日本重量級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3月12日起在關渡美術館展出,奈良美智2020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將首度在海外展出。奈良美智一月間在推特上表示會來台灣。

文總指出,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近年創作聚焦在作品角色寧靜的精神意象,並延續了每個人心中孩童般的純真與身體性,喚起觀眾心靈深處穿梭於社會現實與想像世界的感性,特展將於2021年3月12日至6月20日於關渡美術館展出,首波確認來台的作品「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

文總表示,去年4月奈良美智在社群媒體推特上表達對台灣捐贈口罩的感謝,為此總統蔡英文也在社群回應,互動熱絡,搭起台灣與奈良美智的友好橋梁,為來台策展埋下伏筆。

文總表示,今年正好是三一一地震10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希望將「奈良美智特展」納入台日友情系列活動,經奈良美智同意後,便攜手文總積極協助並籌辦相關事宜,期望讓台日間的情誼更別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