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狂吸5000人 選舉場改吹親子藝文風

紙風車劇團在五甲龍成宮與在地鄉親同樂。(記者蔡清華攝)

紙風車劇團在五甲龍成宮與在地鄉親同樂。(記者蔡清華攝)

2019/11/01 22:2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繼衛武營演出爆棚後,紙風車劇團受立委許智傑力邀,2個月內再次閃襲鳳山五甲龍成宮,現場座無虛席,吸引近5000名鳳山在地鄉親扶老攜幼到場觀賞。

上一次在衛武營打扮成「諸葛小金剛」大受歡迎的許智傑,這次再次變裝化身為「唐吉軻德」,搭配本次衛武營的互動劇「番薯森林奇遇記」與現場親子檔熱情互動,台上台下互動熱絡,場面熱鬧。

今晚副總統陳建仁扮神秘嘉賓也到場同樂,應景萬聖節打扮成巫師,讓小朋友們各個看了樂開懷,大仁哥一如往常地親民零距離,為這場藝術盛宴添加了幾分趣味。

許智傑表示,上次在衛武營獲得廣大回響後,就一直希望在鳳山多舉辦藝文活動。這次挑在五甲廟舉辦紙風車的公演,也是大有巧思。無論是在衛武營或是在五甲廟都可以引起廣大回響,可見藝文表演是可以超越很多歧異,讓不同世代、不同價值觀間可以團結在一起,是世界的共同語言。

許智傑也說,藝文活動帶來家庭的互動、和樂,也刺激每個人的創新思維,他未來也會廣邀各路藝文團體,希望他們能多造訪鳳山,為鳳山灑下更多的藝術種子,使鳳山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藝文城市。

陳建仁應景萬聖節打扮成巫師,讓小朋友們各個看了樂開懷。(記者蔡清華翻攝)

陳建仁應景萬聖節打扮成巫師,讓小朋友們各個看了樂開懷。(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