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國慶花車亮相 Q版A350彩繪機同慶雙十

    華航國慶花車找來大葉大學學生團隊設計,以A350彩繪機為視覺主體,結合台北101、吉隆坡雙子星大樓及東京鐵塔等網紅地標,象徵華航立足台灣、攜手全球的企業文化精神。(華航提供)

    華航國慶花車找來大葉大學學生團隊設計,以A350彩繪機為視覺主體,結合台北101、吉隆坡雙子星大樓及東京鐵塔等網紅地標,象徵華航立足台灣、攜手全球的企業文化精神。(華航提供)

    2019/10/09 16:0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2019年國慶花車遊行雙十節在總統府前盛大展開,中華航空連續3年代表航空業參與慶典,今年花車找來大葉大學學生團隊設計,以A350彩繪機為視覺主體,結合台北101、吉隆坡雙子星大樓及東京鐵塔等網紅地標,象徵華航立足台灣、攜手全球的企業文化精神。

    華航表示,為響應今年大會主軸「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並適逢華航成立一甲子,此次以「華航60 全心Go,台灣耀飛國運通」為主題,表達華航在航太領域不斷遞進的永續思維,更展現華航致力紮根本土,由台灣起飛引領遨遊的雄姿。

    今年華航國慶花車設計,以象徵領航耀進的A350 60週年彩繪機為視覺主體,結合台北101、吉隆坡雙子星大樓及東京鐵塔等網紅地標,再搭配德國、荷蘭、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傳統服飾人偶,彰顯華航立足台灣、攜手全球的企業文化精神;藍、紅色具品牌識別度「60」字樣,象徵「GO」再出發與「∞」無限大,同時祝福中華民國生日與歡慶華航60周年寓意。

    華航表示,今年花車再邀得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設計與製作,選用台灣在地花材,花語有象徵富貴的牡丹菊、優雅的天使花、嬌豔的仙丹花和浪漫的滿天星,配搭充滿生機的綠色植物長春藤與黃金葛,繽紛色調營造賞心悅目的視覺饗宴;隨車團體青春洋溢的表演與花車上4名空服員,同聲慶賀國慶及獻上華航60周年的祝福。

    華航花車將在10日上午遊行後,自10月10日起至10月20日於自由廣場民主大道展出,歡迎民眾親臨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