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遊客最愛景點 墾丁連續兩年居冠

墾丁連續兩年獲選外籍遊客最喜愛的景點。(記者侯承旭攝)

墾丁連續兩年獲選外籍遊客最喜愛的景點。(記者侯承旭攝)

2019/08/11 19:55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調查,墾丁國家公園連續兩年獲選外籍遊客最喜愛的景點。

觀光局日前公布「2018來台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墾丁國家公園獲得外籍遊客最喜愛的景點,有高達29.11%的受訪者表示喜歡,其次依序為九份、日月潭、太魯閣、阿里山。

若以外籍遊客到訪的景點排名,主要都集中在台北市及新北市,位於屏東的墾丁國家公園未排入前十名。

2018年外籍遊客到訪墾丁的比例僅15.7%,遠低於台北101的51%、西門町40.3%、九份37%。

2017年墾丁國家公園也獲得外籍遊客最喜愛的景點。2016年時墾丁國家公園僅位居第四名。

墾丁觀光業者指出,墾丁國家公園無論自然風光、人文特色等,都是台灣第一,但因為交通便利性較差,外籍遊客到訪的機會較少,如果屏東交通有所改善,墾丁受歡迎的程度會更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