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連假去哪兒?屏東「仲夏里山」野餐音樂會明登場

活動安排食農分享會。(圖由185農夫市集提供)

活動安排食農分享會。(圖由185農夫市集提供)

2019/06/07 12:3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端午連假來趟屏東185縣道沿山公路吧,185農夫市集繼4月的「里山春宴」活動後,再度於明天(8日)下午2點至7點推出「仲夏里山—185農夫市集暨草地野餐音樂會」,地點在屏東縣銘泉生態休閒農場(位屏185線32k處),有草地音樂會、食農分享會等,要讓民眾不虛度連假。

自4月中旬里山春宴後,位於北大武山下的185農夫市集已經逐漸成為許多爸媽帶孩子親近大自然的場所,所謂「185農夫市集」是每個月第2個星期六在銘泉農場登場,由一群熱愛自然、善待土地信念的小農們,以人文,自然為主要精神所開辦的市集。

農夫市集配合端午連假,在明天推出「仲夏里山」活動,延續春宴特色,除可讓孩子盡情地在草地上奔跑,主辦單位更針對親子規畫一系列活動,包括超過20攤的市集攤位、野餐音樂會、花草敲拓染與親子彩石DIY等親子互動活動。

現場並邀請屏東科技大學老師陳文東(前漢來飯店主廚)來做食農分享;另為回饋鄉親支持,現場更提供超過20組抽獎獎品,每組均超過200元等值產品,讓參加者有吃有拿。

活動流程如下,下午2點至晚間7點農夫市集、3點30分至6點草地音樂會與食農分享會、3點30分至6點30分仲夏草地野餐;手作體驗活動有親子彩石、花草敲拓染等, 需於活動開始前完成線上報名或至服務台報名。

185農夫市集繼里山春宴後,再於端午連假推出「仲夏里山」活動。(185農夫市集提供)

185農夫市集繼里山春宴後,再於端午連假推出「仲夏里山」活動。(185農夫市集提供)

農夫市集。(圖由185農夫市集提供)

農夫市集。(圖由185農夫市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