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來過一次兒童節 屏東「親子樂悠遊」明天登場

屏東縣政府建置智慧停車系統已有初步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建置智慧停車系統已有初步成果。(記者羅欣貞攝)

2019/04/12 10:2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積極輔導停車收費業者推動智慧停車專案,為向民眾推廣使用智慧停車APP「Qparking」,明天(13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將在屏東市第三路外停車場,即公園路與錦德巷交叉路口,舉辦智慧停車「親子樂悠遊」活動,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智慧停車、災害防救知識與衛教觀念。

屏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現場將設大型充氣遊具,安排魔術表演、有獎徵答、文創市集,還有小丑折造型氣球,歡迎縣民帶著孩子前來參加,讓小朋友再過一次兒童節。

交通旅遊處表示,縣府自去年起將路邊收費業務委託台灣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辦理,並建置屏東智慧停車系統,該項智慧停車系統APP「Qparking」已於去年12月啟用,希望透過宣導讓更多民眾熟悉如何使用。

明天的活動主打屏東智慧停車APP「Qparking」體驗活動,Qparking除結合商圈與停車資訊,還能線上繳納停車費,運用科技達到便民服務。另外,現場也邀請消防局與衛生局在現場擺攤,宣導災害防救概念與衛生教育知識,讓孩子從遊玩中落實生活教育。

此外,專業魔術師也將帶來互動魔術秀,還有搞怪的小丑在現場折出各種造型的氣球免費發送,帶領小朋友進入奇幻的歡樂世界;現場更設置小朋友最愛的大型氣墊城堡,以及屏東在地的文創店家攤位,美食、手作體驗一次滿足。

宣導智慧停車,屏東「親子樂悠遊」活動明天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宣導智慧停車,屏東「親子樂悠遊」活動明天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