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送貨員自行「簽收」包裹再丟門口 網轟:根本偽造文書

女網友控訴送貨員,不僅自己代簽包裹,還隨意將包裹丟到她家門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控訴送貨員,不僅自己代簽包裹,還隨意將包裹丟到她家門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10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網友今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送貨員送包裹到她家時,對方不僅沒打電話、沒按電鈴,還自己「簽名」代收,最後將包裹直接丟在門口隨即騎車離去,誇張的行徑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

女網友今將監視器畫面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痛批「現在包裹都這樣送的嗎?」從影片中可見,一名男送貨員騎車到女網友家門口後,不僅沒透過電話或電鈴通知女網友,反而還自己拿出筆在包裹上寫字,最後再往門口大力一丟,隨即騎車離開現場。

該名女網友表示,當時她是聽到門有「碰撞聲」才出來看,原本以為對方是敲門,並把包裹放在地上,因此也不以為意,只詢問對方是否要簽名,結果對方反而回答「我簽好了」,讓她覺得莫名其妙,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男子抵達後送貨的態度根本超誇張,讓她氣得直說,「我訂的東西才2千,但也不能這樣對待別人的貨物啊!」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看傻了,紛紛留言「這也太扯了吧!」、「證據清晰必須投訴」、「送貨員自己簽收?要不要東西順便自己拿去」、「偽造文書了吧」、「誇張爆,什麼叫他簽好了」、「有這麼不情願做嗎」、「不打電話不按電鈴,緣分到了自然有人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