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表揚60位績優社工 侯友宜送花鼓勵

侯友宜今出席「第九屆閃亮社工表揚」活動,並送花給現場社工表示肯定。(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出席「第九屆閃亮社工表揚」活動,並送花給現場社工表示肯定。(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22 15:0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新北市社會工作師公會為鼓勵新北社工,今舉辦「第九屆閃亮社工表揚」,除頒發獎項,更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發送花束,給予來自社政、醫療、心衛、教育等公私領域共60位績優社工肯定。

侯友宜指出,社工在領域付出他們的專業,不管是社福界、教育界、醫療衛生界等,都能讓弱勢得到最好的服務和照顧,期望藉由本次表揚活動,肯定社工的專業及貢獻。

其中,已在八里療養院服務近20年的主任張紀薇過去長期在心理衛生領域投入,近日才獲頒「南山醫務社工獎」,今又帶領團隊獲社會局「持之以恆獎」,該院當前推動「出院準備銜接長照2.0」計畫,協助病人提供支持家庭、居家、社區到住宿式照顧,使病人及其家屬取得完整性及持續性的長照服務。

於新北市從事社工服務逾18年的北海岸社福中心主任羅惠玲過去則投入過多起重大災難工作,包括921地震、納莉颱風、SARS及八仙塵爆災民身心復原和心理關懷工作,並自2012年以來,與督導團隊於轄區進行兒少保護、高風險及弱勢家庭服務,並辦理相關社會福利服務方案,促進轄區網絡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