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冬方案旅宿業樂 南投縣府教戰享補助

交通部擴大暖冬旅遊補助適用縣市,日月潭區的飯店業者也表態加入。(記者劉濱銓攝)

交通部擴大暖冬旅遊補助適用縣市,日月潭區的飯店業者也表態加入。(記者劉濱銓攝)

2018/12/19 21:3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交通部暖冬旅遊補助方案,擴及19縣市,身為觀光大縣的南投,業者多表肯定,像日月潭、溪頭的飯店,在補助消息一出,都接到遊客與旅行社的詢問電話,樂觀看待後勢,南投縣政府則說,民眾可在本月25日上「台灣旅宿網」,查詢加入補助行列的飯店,並多利用有符合加碼條件的成員如青年、樂齡族申請補助,每房就能立即省下1500元住宿費。

縣府觀光處表示,此次擴大的暖冬方案,只補助住房,每房為1000元,排除交通補助,補助期間為明年1月,自由行限週日到週四的住宿,每人只補助1次,另外,30歲以下青年,以及60歲以上樂齡族群,加碼補助到1500元。

民眾訂房時應確認飯店已加入補助行列,並告知業者,同行的旅遊成員有符合加碼補助條件(如青年、樂齡族),且須以其名義訂房,屆時付款每房就能折抵最高1500元住宿費,民眾可利用加碼補助,選擇有利的方式預定住宿,配合暖冬方案,不僅能刺激國旅觀光,也能省下荷包。

日月潭旅宿業者雲品酒店表示,暖冬補助為明年1月,此時的國旅市場較為平淡,暖冬補助正好替補空檔,此次將會配合政府方案,擴大國旅商機。

溪頭園區飯店則說,溪頭因無溫泉,1月是傳統淡季,在暖冬旅遊補助方案消息一出,飯店已接到許多詢問電話,飯店也將加入補助行列,尤其補助日是週日到週四,剛好補足非假日的客源,以溪頭的森林與好空氣為賣點,應可藉此刺激來客,讓企業員工賺筆過年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