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業者搶攻日本市場 成為新宿最大合法民宿業者

DoMo集團今天表示已取得日本合法民泊執照,成為東京新宿最大的合法民泊業者。(業者提供)

DoMo集團今天表示已取得日本合法民泊執照,成為東京新宿最大的合法民泊業者。(業者提供)

2018/09/27 00:37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日本民泊法開放,吸引台灣業者進軍日本投資。來自台灣的民泊團隊DoMo 3年前在日本住宿一級戰區新宿落腳,DoMo集團執行長李奇嶽今天正式宣布,DoMo團隊今年8月正式取得日本民泊執照,成為東京新宿地區最大的合法民泊業者。

日本民泊法正式實施之前,新宿地區約有13000間民泊客房,隨著法令的實施與要求,目前能取得合法執照的業者大約為2300間客房,DoMo團隊目前在東京擁有3棟民泊、1間旅館,也是新宿目前最大的合法業者。

交通部觀光局東京辦事處鄭憶萍所長表示,DoMo是台灣觀光品牌海外輸出的典範,能在東京不斷發展值得驕傲,DoMo提供合法旅宿環境,也把台灣人的服務熱情帶來日本。

外貿協會東京事務所所長吳俊澤表示,近年台灣的連鎖加盟企業在日本發展的很快,像DoMo就是很成功的案例,這也代表了台灣服務業的軟實力十分堅強。

此外,由伊東豊雄大弟子,新銳設計師佐野建太親自操刀設計的DOMO HOTEL也在今天開幕,該飯店以清水模工法搭配特殊的光影設計,整棟建築極具現代主義的設計感。DOMO HOTEL表示,開幕期間與台灣本土品牌-印花樂in Blooom合作房間布置設計,成為極具特色的印花生活風格,打造屬於在東京的「台灣」特色空間,推廣台灣之美與文化。

DoMo集團在2015年成立,在交通部觀光局的支持下,2017年獲行政院國發基金入資,今年除了DOMO HOTEL成立外,目前已與台灣知名手搖杯龍頭鮮茶道合組日本公司,年底要在日本進軍連鎖的手搖杯飲料市場。

台灣業者進軍日本新宿設立民泊。(業者提供)

台灣業者進軍日本新宿設立民泊。(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