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腦更新慢館長手寫「想打爆它」 網友歪樓:字好娟秀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8/09/22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今晚疑似不耐煩電腦更新太久,在紙上手寫「想打爆電腦」等字句抒發情緒,沒想到將手寫字條拍照上網後,網友全歪樓,笑稱館長字跡娟秀,與外表形象大不相符。

館長今晚疑似不爽自己電腦更新太久,決定走「文青風」,以手寫的方式表達心中的不滿。只見館長在FB貼出一張有自己手寫字跡的紙張照片,寫道「幹你娘他更新有夠久」、「我想打爆電腦」,最後署名「成吉思汗館長」。

而照片一PO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字好美」、「館長字好漂亮耶!」、「字寫得比一堆台政清交畢業的還漂亮!」、「這個反差......」、「別騙我,館長的字不可能這麼好看!」、「館長字好娟秀,跟外表反差好大。」

網友稱館長字跡娟秀,跟外表反差好大。(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網友稱館長字跡娟秀,跟外表反差好大。(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網友齊讚館長的字好好看。(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網友齊讚館長的字好好看。(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