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績優 斗六高中1醫學系2台大

大學指考放榜,斗六高中傳出好成績,學校一早就到考生家貼紅榜。(斗六高中提供)

大學指考放榜,斗六高中傳出好成績,學校一早就到考生家貼紅榜。(斗六高中提供)

2018/08/07 12:2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大學指考放榜,斗六高中傳出好成績,張家豪考上中山大學醫學系,何弦叡考上台灣大學政治學系,蔡沛君台灣大學心理學系,郭庭嘉成功大學機械工程學系,黃鉦翔成大化學工程、陳郁文成大交通管理系,學校一早就到考生家貼紅榜。

在大學學測失常僅得70級分的張家豪,此次指考第三類組分數491.95分,第二類組分數為416.85分,最後考上中山大學醫學系,張家豪的哥哥目前就讀輔大醫學系,他矢志要當醫生,於繁推申請放榜後,就定下心全力準備,終於在指考成績如願以償。

張家豪希望即將升上高三的高二學弟妹也要好好努力準備即將到來的學測,若不小心考得不理想,不用灰心喪心,也可以像他一樣直攻指考,以斗高同學的素質再加上老師的用心教學,一定也會有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