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果王國」卓蘭慶豐年 促銷農特產品

水國王國卓蘭鎮慶豐年促銷農特產品。(記者蔡政珉攝)

水國王國卓蘭鎮慶豐年促銷農特產品。(記者蔡政珉攝)

2018/07/28 14:3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素有「水果王國」美譽的苗栗縣卓蘭鎮,因生產的水果品項多又美味,農產品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由於最近高接梨與葡萄兩項鎮內主要水果盛產,卓蘭鎮農會今天主辦「幸福苗栗-台三線卓蘭水果慶豐年」農特產品展售會暨歡慶豐年晚會,邀請民眾一起到卓蘭慶祝豐收更促進買氣。

包括苗栗縣縣長徐耀昌、卓蘭鎮鎮長詹坤金、卓蘭鎮農會理事長詹永光、總幹事徐文欽、縣議員楊恭林、徐欽鴻等人都共襄盛舉,先由苗栗縣吉祥物「貓裏喵」拿出果籃,徐耀昌等人再拿起當中高接梨、巨峰葡萄等卡片,希望卓蘭鎮水果能繼續豐收,好上加好。

卓蘭鎮農會表示,卓蘭鎮是全台巨峰葡萄最北端產地,栽種面積約500公頃,產量可達4萬公斤,而高接梨則栽種面積約1000公頃,為全苗栗縣之冠,產量約3萬公斤。

活動現場也吸引許多民眾參與,農會葡萄、高接梨產銷班農友也開心拿出優質水果販賣,不少遊客現場試吃後都稱讚卓蘭水果真的又甜又好吃。

卓蘭鎮農會下午則邀請名廚把水果入菜,烹調烹調成葡萄西施貽貝、金牌翡翠水梨、火龍果軟絲等特色水果料理。農會也安排民眾親手製作文創小物「水果晶奇」,將喜歡的水果圖案製作成精緻飾品,可以隨時帶在身邊。

晚上也將舉辦晚會,邀請歌手與民眾同歡。

水國王國卓蘭鎮慶豐年促銷農特產品。(記者蔡政珉攝)

水國王國卓蘭鎮慶豐年促銷農特產品。(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