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虧雞」摸彩獎項領不完 公所:電視冰箱等大獎都能補領

恆春全鎮摸彩大獎領不完。(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全鎮摸彩大獎領不完。(記者蔡宗憲攝)

2018/07/23 22:3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被戲稱「恆春虧雞福來爹」的恆春全鎮大摸彩,雖然上週六已落幕,因為獎項繁多時間冗長,許多民眾不耐久候離開,甚至有電視、冰箱、腳踏車等大獎未被領取,恆春鎮公所強調,所有獎項都能憑中獎存根補領,提醒還沒有領獎民眾儘快前往。

高達3千件的各式摸彩獎品,目前還有超過500件以上中獎卻無人領取,包括2台電冰箱、2部液晶電視以及9輛腳踏車等大獎,其他如露營燈、有機米的小獎項更是堆滿鎮公所倉庫,恆春鎮公所人員仍忙著重複核對中獎名單。

恆春鎮長盧玉棟表示,首次創舉難免有待改進之處,目前除了現場唱號的幾個首獎外,其他獎項都開放民眾持收執聯,至公所前繼續對獎,到7月底前,只要中獎都能繼續領獎,如有無人領取的獎品,下月考慮到恆春周日夜市舉辦義賣,將所得款項幫助弱勢。

有部分民眾反映當天停止投擲摸彩券時間混亂、完全沒收到摸彩券以及摸彩券遠超過恆春總戶數等問題,恆春鎮公所解釋,投擲摸彩券時間明定在當天下午4點半前,現場有許多民眾全程看著,至於沒收到摸彩券的民眾,現場都能依照名冊簽名補領,也因此多印製摸彩券在現場預備。

仍有不少大獎無人領取。(記者蔡宗憲攝)

仍有不少大獎無人領取。(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全鎮摸彩大獎領不完,月底前可補領。(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全鎮摸彩大獎領不完,月底前可補領。(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