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校園路跑 老董、經理級校友也下場

今年成大校園路跑第一名,楊晁青(左起)、郭沛靈、校友廖益廷。(記者洪瑞琴翻攝)

今年成大校園路跑第一名,楊晁青(左起)、郭沛靈、校友廖益廷。(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4/14 16: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成功大學年度運動盛事校園路跑,今天活力登場!今年特別新設校友組,北、中、南近70名熱愛路跑的校友興奮返回母校參加,師生傳情共同從光復操場出發起跑,沿著校園步道,享受南部初夏盛陽下的暢快汗水。

成大校園路跑活動今年邁入第23年,廣受愛好運動的學生、教職員工歡迎,活動愈辦愈盛大。本身是路跑愛好者的成大台中校友會前總幹事王文達,得知校園路跑新增校友組,積極在臉書社團號召,獲得校友們熱情響應,不乏在企業界有成的董事長、經理級老校友共襄盛舉。

王文達表示,多數校友在雙11校慶時會回到母校,但其實很多人希望有更多機會回成大看看,4月的校園路跑設校友組,多給了「回娘家」的理由,又能與在校學弟妹運動交流,明年會再參加,也希望校友組成為校園路跑的常設組。

心理系大三生郭沛靈以10分40秒55奪下女子學生組第1名,她是田徑校隊選手,是第三次參加校園路跑,並連續3年拿下冠軍。體育健康與休閒研究所碩二生楊晁青,以18分36秒68獲得男子學生組第1名,曾在大專運動會田徑賽乙組、鐵人3項奪得金牌。

校友組第1名為99級材料所廖益廷,時間22分24秒17。他透露,進入職場後才開始參加路跑,已經跑了7、8年,運動流汗帶來舒壓效果,愈跑愈起勁,沒想到奪得第一名,很開心也很驚喜。

成大年度運動盛事校園路跑,今天熱力登場。(記者洪瑞琴翻攝)

成大年度運動盛事校園路跑,今天熱力登場。(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