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人!新北拚400萬人口祭入籍抽套房

新北市拚400萬入籍人口,市推出「住在新北、設籍新北」系列抽獎活動,獎額總價值超過1500萬元。
(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拚400萬入籍人口,市推出「住在新北、設籍新北」系列抽獎活動,獎額總價值超過1500萬元。 (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07 16:0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人口即將邁入400萬大關,市府今(7)日推出「住在新北、設籍新北」系列抽獎活動,希望生活在新北、尚未設籍的居民遷入戶籍,成為正港的「新北人」,入籍就可以參加套房、汽車、黃金、國外來回機票、gogoro電動機車等抽獎,獎額超過1500萬元。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市府近幾年在在地就學、就業、就養、樂活等方面有不少的進步,讓總人口數較改制前成長約9萬人,截至107年2月底為398萬6501人,距400萬人還差13500人,希望許多在新北市工作、讀書、生活,但戶籍不在新北的民眾,將戶籍將入新北市,同享新北市各項福利。

活動邀請藝人王彩樺擔任代言人,在三重住了10幾年的王彩樺說,當初要買房子看了很多地方,覺得新北市好山好水,人口雖多,但不會太擁擠,交通便捷,房價合理,還有河濱公園、單車道,都是經常帶孩子休閒遊憩的地點。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住在新北、設籍新北」活動期間,每遷入設籍達千人,免登錄即可參加滿千抽獎活動,越早遷入參加抽獎次數越多,最多可達14次;最大獎為淡水區市價457萬元的18坪套房1戶,距淡海輕軌G8站約10分鐘路程;而第400萬新設籍市民可獲得黃金2兩,第400萬前後1人可各獲1兩的黃金。

此外,所有市民可以參加第400萬設籍人口落點區域預測,預測準確者,可獲得各路線小旅行或運動課程等體驗券;當人口達400萬時,還會從全市人口中抽出多項特色好禮;為免民眾奔波遷籍,戶所提供快速入籍服務,社區及公司行號揪團5人,即可與戶所約定前往服務時間,現場30分鐘內可完成核發身分證及戶口名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