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看一個零! 她刮刮樂獎金差點被A走...

刮刮樂不管有沒有中獎,最好再多看幾遍。(資料照)

刮刮樂不管有沒有中獎,最好再多看幾遍。(資料照)

2018/02/19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許多民眾會買刮刮樂試手氣,但是刮完後最好再多看幾遍,確認自己有沒有中獎,或是中獎金額是否有誤,有民眾在大年初二刮中了10萬元,但少看了一個零,當下店家沒有主動提醒,她領完1萬元後就走了,回家後將刮刮樂PO網分享,才被朋友提醒中了10萬元!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這名民眾透露,初二晚上她和家人去買刮刮樂,刮開後親戚小孩大叫說中了1萬元,於是將刮刮樂拿給店員,店員說:「恭喜喔,中了1萬元。」

由於從來沒有中過大獎,她想拍下這張中獎的刮刮樂留作紀念,想和店員拿回刮刮樂拍照,但店員說他幫忙拍就好了,其他人也沒在意,想說可以PO網分享得獎的喜悅。

PO網後眼尖的朋友們發現是中10萬元,並不是1萬元,照片中店員的手剛好將後面的一個零擋住,但數字上方還是有用英文寫著「1HUN1000」,她趕緊和家人回去店裡將錢討回,店員一看到他們便將錢還給他們,中獎的民眾也感嘆還好事後有發現,也提醒大家一定要看好數字,不要被A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