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刮樂中2900萬大獎 領錢3週後因癌症過世

美國51歲男子薩瓦斯特諾買刮刮樂中了100萬美元,不料沒多久就被診斷出癌症第4期,3星期就過世。(圖擷自Fox News)

美國51歲男子薩瓦斯特諾買刮刮樂中了100萬美元,不料沒多久就被診斷出癌症第4期,3星期就過世。(圖擷自Fox News)

2018/01/30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51歲男子買刮刮樂中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00萬元),然而沒多久就被診斷出癌症第4期,領完彩金才3星期就過世;家屬打算把部分獎金捐給癌症協會幫助其他病患。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紐約男子薩瓦斯特諾(Donald Savastano)在去年12月花10美元買了一張刮刮樂,結果中了100萬美元。他今年初到商店領取已扣稅後的66萬1800美元(約新台幣1920萬元)獎金,沒想到過幾天後到醫院檢查就被診斷出癌症第4期,3個星期後就病發在家中過世。

報導指出,薩瓦斯特諾在中獎時還曾開心在鏡頭前講著未來規劃,他當時表示不會亂揮霍,會把債務還清,頂多買一輛卡車,然後用剩下的錢做生意,或到各地旅行。

家屬都表示難過,並打算將獎金捐贈給美國癌症協會,幫助更多病患抗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