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師大運動會 學生帶「校運昌隆」春聯進場

國文系學生進場拿出書法春聯,慶祝運動會。(記者張聰秋攝)

國文系學生進場拿出書法春聯,慶祝運動會。(記者張聰秋攝)

2017/12/07 09:5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今天在進德校區田徑場舉辦運動會,天公不作美,飄下細雨,不減師生熱情,運動會開幕儀式時,學生拿出看家本領進入會場,呼口號、做動作,帶出歡樂和創新,掀起活動高潮。

學生各個精神抖擻地魚貫進入會場,國文系學生帶著寫有「校運昌隆」書法春聯進場,展現系所特色;彰師大校長郭艶光站在台上,看著學生從眼前走過,感受學生的熱情與活力,他鼓勵學生,運動可鍛鍊人的意志力、自制力、承受力、自信心,表達堅韌不拔的人生態度,多運動活出精彩。

活動另一個重頭戲,由今年世大運直排輪國手陳昱錡、王奕姍、彰師大木鐸盃女籃代表隊選手林晏羽共同點燃聖火。

今年運動會競賽項目很多,從田徑、拔河、大隊接力、啦啦隊、創意入場競賽、教職員工趣味競賽,還有學生、教職員工的球類運動競賽等等,其中,啦啦隊競賽蔚為運動會傳統競賽,學生代代薪傳,由啦啦隊編舞和排演中,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展現創新、務本、專精、力行的校訓。

彰師大校長郭艶光跟學生揮手致意。(記者張聰秋攝)

彰師大校長郭艶光跟學生揮手致意。(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