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際農業週高雄開跑 台中市府設攤展示台中在地花卉

2017台灣國際農業週今起在高雄展覽館展出3天,台中市政府設攤推廣台中在地花卉及2018花博。(農業局提供)

2017台灣國際農業週今起在高雄展覽館展出3天,台中市政府設攤推廣台中在地花卉及2018花博。(農業局提供)

2017/11/09 12: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7台灣國際農業週於今天起至11日止,一連三天在高雄展覽館展出,展示各式生鮮產品、農特產品、觀賞花卉、觀賞盆栽等,台中市府輔導台中花卉業者在現場設攤,展示文心蘭、百合、火鶴等台中在地花材,推廣台中優質花卉,同時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宣傳。

台中市農業局表示,台灣國際農業週分為三大主題,包括「台灣國際疏果展」、「台灣國際農業技術展」及「台灣國際花卉展」等,展示超過上千項各式生鮮產品、農特產品、觀賞花卉、觀賞盆栽、最新農法農技、農業資材與設施等,預計可吸引4500位國內外業內人士參觀。

為宣傳台中花博,農業局也在「台灣國際花卉展」設攤,由台中花卉業者展示文心蘭、百合、火鶴等台中在地花材,也希望藉由參展為台中花卉創造後續商機。更多展覽資訊請至台灣國際農業週官方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