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輩一句留言驚嚇度爆表 讓他考慮不用臉書了!

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的長輩也開始接觸社群軟體,但有一名網友表示,因為長輩的一句留言,讓他開始考慮不用臉書了!(美聯社)

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的長輩也開始接觸社群軟體,但有一名網友表示,因為長輩的一句留言,讓他開始考慮不用臉書了!(美聯社)

2017/10/18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日新月異,許多的長輩也開始接觸社群軟體,但有一名網友表示,因為長輩的一句留言,讓他開始考慮不用臉書了!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母親幾個月前開始使用臉書,而他自己不常發動態或PO照片,母親一天發的動態,大概是他一整年的數量。

網友說,今天他和一名剛換車的同事出差,出發前他拍了張同事與新車的合照,之後上傳臉書,內容寫:「這傢伙來公司3年換3部車」,不料母親看到後竟然「秒回」,寫下:「人家是靠爸族啊!」

網友說,母親的這句話,讓他嚇得趕快把動態刪掉!透露雖然他沒有標註同事,但是他和很多同事都有互加好友,慶幸要不是馬上發現母親秒回,這則留言一定會被其他同事看到。

網友感嘆地說,雖然母親說的可能是事實,可是也不能這樣留言吧,經過這次,讓他開始考慮不要使用臉書了。

此事引發網友討論,有人建議原PO母親可以來PTT,挺適合的,也有人替原PO母親緩頰,認為「她覺得在跟兒女聊天,沒想到是在大眾之下聊給別人看吧」、「老人大概不太懂吧,可能以為只是在跟你聊天而已」,還有人認為「你跟你媽的留言根本是同種意思」,也有人建議原PO要和母親解釋一下,以免再度發生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