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紅龍果有產銷履歷 香甜又好吃

台東紅龍果大顆好吃。(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紅龍果大顆好吃。(記者張存薇攝)

2017/10/06 10:3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是百果之縣,近年來紅龍果種植面積、品質異軍突起,台東地區農會產銷班紅龍果獲產銷履歷認證、農友吳振豪今年更一舉奪下紅龍果優質果品評鑑冠軍,東區農今天起一連兩天強力行銷,邀請民眾安心吃有保證的紅龍果。

台東縣紅龍果種植面積約150公頃,而東區農卑南鄉果樹產銷班第38班也獲產銷履歷驗證,東區農今、明兩天在初鹿牧場舉辦「紅龍果暨在地農特產品行銷展售會」,農糧署東區分署副分署長陳啟榮指出,東區農紅龍果獲產銷履歷驗證,農友把生產過程都放在網路上,會更用心種植,消費者也能吃得更安心。

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表示,台東因日照充足、日夜溫差大,紅龍果品質很好,東區農也成立「火紅果」品牌,希望行銷到各縣市。

卑南鄉果樹產銷班第38班長陳祥介說,12位班員中,有1位有機栽種、11位則有獲產銷履歷驗證,大家把所有使用資材的狀況都登錄上網,希望在不斷爆出食安問題的現在,讓消費者能安心選購。

今、明兩天在初鹿牧場的展售活動包括優質在地農特產品展售、紅龍果大胃王趣味賽、紅龍果創意美食品嚐、DIY親子互動等,縣民憑身分證可免費兌換入園證參加。

相關影音

台東紅龍果獲產銷履歷驗證。(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紅龍果獲產銷履歷驗證。(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紅龍果大顆好吃。(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紅龍果大顆好吃。(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